成龍又亂噏:想有海嘯地震




【上海直擊】59歲的國際影星成龍又失言,今次更出醜到美國,丟盡香港人的臉!日前他在美國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,竟口不擇言指為想看到全球團結,希望發生大災難:「好像是大海嘯、大地震!」接着再亂發噏風說:「沒有海嘯、沒有地震,沒事可做,就會有政治問題!」引起全城譁然,劉嘉玲昨日對此驚訝地說:「個個都希望地球健康生活和諧,唔會有乜災難。」


曾多次失言貽笑大方的成龍,挑起紛爭可謂其看家本領,去年底他接受鳳凰衛視節目訪問,曾炮轟美國是全球問題製造者,並說:「世界最大的貪污就是美國!」不過日前他就去到其口中最大貪污的美國加州,力谷上周五於當地上映的電影《十二生肖》,怎知他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,竟鹵莾指希望有大災難發生:「我想這是十分重要,不但對中國人或是美國人,而是對全球來說,全地球的人應該團結一起。我不應該這樣說,有時我真的想見到災難來到,好像是大海嘯、好像是大地震。在發生大災難後,你會見到地球上每個人都飛到那個國家,我很開心。」


太平就有政治問題

成龍竟然用開心形容,忽略了災難帶來的生離死別,他還手舞足蹈說:「全世界也應該這樣,全世界應該互相幫助。沒有海嘯、沒有地震,沒事可做,就會有政治問題!你打我、我打你,我不喜歡見到這種情況。」之後他自吹自擂:「開拍電影前,我說:『如果電影上畫了,有人肯還一個生肖頭像,我的任務就完成了。』去年Gucci家族(Francois-Henri Pinault)還回兩個銅頭給中國……太好,這是因為我的電影。」而成龍台北公司經理Emma昨表示不願就其言論多作解釋。



成龍的災難論引起全城譁然,樂易玲曾於04年跟家人到泰國布吉旅行,遇上海嘯被巨浪捲入海中,她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:「每日喺我嘅禱告裏面,都希望世界和平,災難遠離我哋,總之香港人、演藝圈人一直都好團結。」


曾志偉:我服咗佢

至於成龍好友劉嘉玲昨在上海出席連卡佛旗艦店開幕時訝異的說:「佢唔會咁講啩?應該係言語間誤會,心裏面唔會咁諗,冇理由會發生咁嘅事!個個都希望地球健康生活和諧,唔會有乜災難。」同場的張曼玉亦避談。鍾楚紅昨在中環出席活動時,則嚇到睩大眼說:「唔係嘛!呢啲天災人禍冇人想!政治同天災係兩樣嘢,一般都冇人想講政治,希望有和諧社會同安全嘅家。」





另外,林青霞昨午返抵台灣,問到成龍失言風波,她笑瞇瞇沒有回應。曾志偉昨在港出席記者會時說:「佢成日都係咁嘅人,聽咗啲嘢唔識消化,就發生咁嘅事,佢以為搞多啲天災人禍就唔會打仗。我服咗佢,佢心地善良,但表達有問題,只能用功夫表達。」而陳寶珠則說:「成龍有佢自己意見,𠵱家世界太亂,大家要團結,尤其係中國人。」G.E.M.說:「好多嘢唔係去到咁極端先令人團結。」阮兆祥說:「香港好多遊行申訴,大家都好團結,起碼香港仍然擁有呢份自由,大家要珍惜。」冼國林則說:「可能佢想帶出香港人太幸福,未受過苦難,尤其新一代,佢出發點係好,有自己一套。」
撰文:林妃


網中吟:網民寸無藥可救

成龍的災難論引起全城譁然,藝人議論紛紛,有網民更怒插59歲的成龍無藥可救!



網友河馬BBQ:成龍大哥來中國做官吧!別在外國亂說話!
網友大衞爹哋:沒文化真可怕!
網友wyhfeng:風流大哥在美國說,很希望看到有些國家發生大災難,看來真的無藥可救!



自動吸塵機比較,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自動吸塵機械人團購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自動吸塵機械人 rv-14,iRobot 780
自動吸塵機械人價錢,自動吸塵機械人 robot da,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自動吸塵機械人評價,自動吸塵機械人 m488,自動吸塵機 jc shop,Robot vacuum cleaner,Robot Cleaner, MamiRobot,Yujin Robot, iRobot,Samsung, Lg,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,吸塵機,吸塵器,智能吸塵機,m5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 m235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health fitness wall e 自動吸塵機械人,wall-e 自動吸塵機械人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m6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試鐘淫三女 救生員候懲

宮崎駿退休 《風起了》作別

口罩色魔 球場圖姦跑步少女 箍頸拖入草叢 放狗街坊路經喝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