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利仔登艦望贏歐聯

熱刺的加里夫巴利終於夢想成真!以破世界紀錄的8,600萬鎊(約港元)轉會費加盟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,周一穿上其在皇馬的11號球衣,亮相班拿貝球場,他以簡短的西班牙語向球迷表示希望助球會第10度贏歐聯錦標。
加里夫巴利亮相班拿貝球場,希望協助新球會奪得歐聯錦標。(路透社)
 (路透社)熱刺的加里夫巴利終於夢想成真!以破世界紀錄的8,600萬鎊(約港元)轉會費加盟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,周一穿上其在皇馬的11號球衣,亮相班拿貝球場,他以簡短的西班牙語向球迷表示希望助球會第10度贏歐聯錦標。本報綜合報道
  現年24歲的加里夫巴利是與銀河艦隊簽了一紙六年的合約,其8600萬鎊的轉會費,打破了亦是由皇馬所創的舊紀錄,當時在09年以8000萬鎊收購曼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。加里夫巴利在熱刺官網表示:「我在熱刺度過了非常開心的六年,但現是合適時間說再見,我在過去的日子一起度過一些特別的時候,我熱愛當中的每一刻。」
  最快對維拉利爾可披甲
  該名威爾斯國腳續說:「我知道許多球員都談及其年幼時加盟球會的期望,但我可以坦白講,我的夢想成真。托定咸(熱刺)一直在我心中,我肯定今季對他們將會是成功的,我期望在足球生涯中有另一刺激的一頁,為皇家馬德里作賽。」而加里夫巴利最快可在本月14日作客對維拉利爾的西甲首度為皇馬披甲。
  熱刺領隊保亞斯則祝福該名愛將:「他將會加盟皇家馬德里,我們衷心祝福他,他絕對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員;他在上季為我們帶來了一些每名熱刺球迷都會記得的美好回憶,但他已向前邁進,我們亦要前進。」
  曾在英超踢波,皇家死敵巴塞隆拿中堅碧基竟亦讚賞該名翼鋒,相信他可在皇馬取得成功,他說:「巴利擁有非凡的左腳,我毫不懷他將會在皇家馬德里有好表現;他在過去數年真正的快速成長,他已成為一名有能力的球員,具有豐富經驗;他加盟了一支為他付出了巨額金錢的大球會,時間將會說明他是否值該轉會費。」

自動吸塵機比較,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自動吸塵機械人團購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自動吸塵機械人 rv-14,iRobot 780
自動吸塵機械人價錢,自動吸塵機械人 robot da,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自動吸塵機械人評價,自動吸塵機械人 m488,自動吸塵機 jc shop,Robot vacuum cleaner,Robot Cleaner, MamiRobot,Yujin Robot, iRobot,Samsung, Lg,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,吸塵機,吸塵器,智能吸塵機,m5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 m235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health fitness wall e 自動吸塵機械人,wall-e 自動吸塵機械人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m6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試鐘淫三女 救生員候懲

宮崎駿退休 《風起了》作別

案件速遞: 呃萬元補習費 教師緩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