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友青恐嚇屠殺校園 起訴 反怨美國學校把事鬧大 「搞得我像壞人」

http://www.mamirobot.com.hk/




【丁牧群、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】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,因台北美國學校八年前將他退學舊怨,今年八月起屢次寫電郵恐嚇副校長,並在臉書針對美國學校用英文寫slaughter(屠殺)所有人、bomb(炸彈)等字眼。士林地檢署認定蔣共恐嚇二十一次,分別觸犯刑度均為兩年以下的恐嚇公眾罪、恐嚇危害安全罪,昨將他起訴。


蔣友青(二十三歲)是蔣家第四代,曾祖父是蔣介石總統,祖父是蔣經國總統,父母是蔣孝勇、蔣方智怡,上有大哥蔣友柏、二哥蔣友常。蔣友青昨得知被起訴,在電話中說:「我只能講『很不開心』,因為美國學校故意把事情鬧大,搞成我像壞人,我會把我的證據給法官看。」

母親兄長拒絕回應

蔣友青還說:「我有情緒方面問題,上次有把診斷證明給法官看。」至於家人反應,蔣友青說:「我媽很擔心,友柏鼓勵我當更好的人。」蔣友柏及蔣方智怡昨不願回應此事。
起訴指出,蔣友青八年前讀美國學校高中部時,遭校方以曠課太多退學,但他自認因多次要求副校長處理他被同學欺負之事,導致校方視他為麻煩人物,藉故退學。為此,蔣兩年前曾寄電郵臭罵副校長,當時校方請蔣方智怡管好兒子,風波暫息。
不料蔣友青故態復萌,今年八月底到十一月初,寄四封電郵嗆副校長「你這婊子,希望你在監獄被幹」等語,另在臉書密集貼文自稱恐怖份子,揚言美國學校是他的敵人且要屠殺所有人,還多次到校門口咆哮、比中指。檢方認定他共恐嚇二十一次。
美國學校擔心蔣友青真的動手,日前報警並向美國在台協會通報,士林地檢署本月八日偵訊後將他聲押,但士林地院裁定以八萬元交保,蔣當時挑眉瞪眼向媒體訴苦,強調只是抒發情緒並無恐嚇之意,隨即快跑離開卻摔一大跤。

雙手比中指嗆記者

《蘋果》本月十六日直擊蔣友青與女友開心度周末,情緒似乎回穩,但昨下午大批媒體在他家樓下猛打電話想訪問他,蔣衝下樓抱怨被打擾,嗆聲要毀滅在場記者,還舉起雙手比中指。昨聯繫不上美國學校發言人,不知其回應。



自動吸塵機比較,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自動吸塵機械人團購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自動吸塵機械人 rv-14,iRobot 780
自動吸塵機械人價錢,自動吸塵機械人 robot da,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自動吸塵機械人評價,自動吸塵機械人 m488,自動吸塵機 jc shop,Robot vacuum cleaner,Robot Cleaner, MamiRobot,Yujin Robot, iRobot,Samsung, Lg,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,吸塵機,吸塵器,智能吸塵機,m5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 m235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health fitness wall e 自動吸塵機械人,wall-e 自動吸塵機械人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m6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試鐘淫三女 救生員候懲

宮崎駿退休 《風起了》作別

口罩色魔 球場圖姦跑步少女 箍頸拖入草叢 放狗街坊路經喝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