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0屆金馬獎 章子怡封后

http://www.mamirobot.com.hk/




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適逢今年是金馬50周年紀念,大會特別安排歷屆金馬帝后聯同李安和侯孝賢一起頒發最佳劇情片,結果由陳哲藝執導的新加坡片《爸媽不在家》奪得,該片同時還贏得最佳新導演、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原著劇本四個大獎,只花50萬美金(約387萬港元)成本的電影,竟爆冷成金馬50的大贏家。頒獎禮後,評審主席李安透露評審們以兩個半小時討論得出此結果,第二位屬《郊遊》。反而獲得11項提名的《一代宗師》卻大熱倒灶,輸掉最佳電影和導演獎,僅章子怡贏得最佳女主角和四個技術獎,同時該片又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,實在令人意外,而蔡明亮執導的《郊遊》和男主角李康生就拿了最佳導演和影帝兩大獎。
34歲的章子怡首度獲封金馬影后,05年她曾以《2046》奪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。今次她能擊敗舒淇、鄭秀文和桂綸鎂等對手,完全是因她在《一》片所演的女宗師,動靜皆有戲,她把角色的內心複雜性掌握得恰到好處,獲獎實至名歸。章子怡在後台受訪時表示很開心,因今次拍攝時間很長,亦花很多時間訓練,相信值得的,她亦相信王家衛導演帶領的團隊,做演員最幸福是演不同角色。司儀問她下個目標是否奧斯卡?她稱未想,要再努力。
45歲演員李康生憑《郊遊》以黑馬姿態首度封帝,擊敗了勁敵梁朝偉、梁家輝、張家輝和王羽,他在戲中所演的失業失婚中年父親,把內心瀕臨崩解和不安的情緒發揮得淋漓盡致,擊敗一班影帝級演員。他在台上口震說:「這不是電視壞掉,這是蔡導拍片的風格。」



新加坡片《爸媽不在家》獲大獎

最佳導演蔡明亮之前已憑該片在威尼斯影展拿過評審團大獎,他在台上領獎時熱淚盈眶說:「很糾結,今天我都是裝淡定,我跟金馬獎好糾結,它不喜歡我,我也不喜歡它。」
由狄龍及吳宇森頒發最佳新導演獎時鬧笑話,僅拿着提名名單的狄龍順着讀,因首先報讀了新加坡片《爸媽不在家》的導演陳哲藝名字,讓全場以為他得獎,他本人也興奮得站起來,當大家發現狄龍續讀出其他候選人名字時才驚覺擺烏龍,吳宇森即更正說:「狄龍拿的只是提名名單,我拿的信封才是得獎名單。」場面尷尬,幸得獎人仍是陳哲藝,總算為他解困,而狄龍事後也道歉:「請原諒我的失誤。」
最佳男配角獎由內地老戲骨李雪健憑《一九四二》奪得,他在台上領獎時幽默地說:「當我昨天來,我就挺喜歡這匹小金馬,我是屬馬的,明年馬年,這匹小金馬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可愛。」大馬演員楊雁雁以新加坡片《爸媽不在家》贏得最佳女配角獎,她一上台指住金馬獎座說:「這是真的!」然後嗚咽說:「能來台灣參加金馬獎是一個奇幻旅程,感謝導演、監製,在馬來西亞的家人,我感謝先生和女兒,女兒陪住我直到安全出世。」《爸媽不在家》贏得四個大獎,成為大贏家。


自動吸塵機比較,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自動吸塵機械人團購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自動吸塵機械人 rv-14,iRobot 780
自動吸塵機械人價錢,自動吸塵機械人 robot da,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自動吸塵機械人評價,自動吸塵機械人 m488,自動吸塵機 jc shop,Robot vacuum cleaner,Robot Cleaner, MamiRobot,Yujin Robot, iRobot,Samsung, Lg,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,吸塵機,吸塵器,智能吸塵機,m5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 m235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health fitness wall e 自動吸塵機械人,wall-e 自動吸塵機械人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m6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試鐘淫三女 救生員候懲

宮崎駿退休 《風起了》作別

口罩色魔 球場圖姦跑步少女 箍頸拖入草叢 放狗街坊路經喝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