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irobot智能吸塵機使用感想

http://www.mamirobot.com.hk/

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,很多人會估是‘小孩子或小動物’ ,但是答案錯了!它是一部智能吸塵機械人「MamiRobot KF-7」,我還給它名字叫“HAPPY” ,因為它真的可以令你家居生活更愉快。





起初,我也懷疑它的功能是否如介紹一樣,那麼神奇?但當我使用它數天後,便清楚了解它為何能成為韓國 No.1,也愛上了這個好幫手。





首先,是它的外形:纖巧美觀,不會佔很多空間,而且機身有幾種顏色可供選擇,以便客人配襯家俬,在市場上沒有其他品牌有如此多種顏色。而我選擇了營光色,與家中深色的家俬成了?列對比;HAPPY在休息的時候,它變成了家中一件美麗物品。


但對於用家來說,最重要是其功能,我覺得它非常容易使用,並附有搖控器及機身顯示屏,亦會發聲提示。而我選擇它,因為祇有它能提供濕洗功能,即吸塵後換上濕布便開始抹地。真的大大節省了我日常做家務的時間,是現代家居的好幫手。另外,還設有一部小型手提吸塵機,供吸窗邊、汽車等使用。


自動吸塵機比較,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自動吸塵機械人團購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自動吸塵機械人 rv-14,iRobot 780
自動吸塵機械人價錢,自動吸塵機械人 robot da,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自動吸塵機械人評價,自動吸塵機械人 m488,自動吸塵機 jc shop,Robot vacuum cleaner,Robot Cleaner, MamiRobot,Yujin Robot, iRobot,Samsung, Lg,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,吸塵機,吸塵器,智能吸塵機,m5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,自動吸塵機械人好唔好用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 m235,自動吸塵機械人 mmr-01,health fitness wall e 自動吸塵機械人,wall-e 自動吸塵機械人,v-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崇光,m688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試鐘淫三女 救生員候懲

宮崎駿退休 《風起了》作別

案件速遞: 呃萬元補習費 教師緩刑